不支持Flash

达赫迪卫冕爱尔兰公开赛冠军 赛后坦言胜利意义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0月1日,斯诺克爱尔兰公开赛落下大幕,卫冕冠军达赫迪以9-2轻松战胜奥布莱恩,蝉联冠军。

  达赫迪在决赛中面对奥布莱恩并没有手软,在3-2领先的情况下连下六局,令对手猝不及防。最精彩的一幕发生在第九局,达赫迪一杆轰出111分,成为了决赛的亮点。整场比赛中,达赫迪一共有8次单杆超过40分的成绩,这也是他第三次赢得爱尔兰公开赛的冠军。

  “也许赢得这项比赛的冠军对于其他职业选手并不意味着什么,但是对我来说却意义重大。”38岁的球手达赫迪在夺冠后感慨到,“这场比赛的胜利也能提升我的自信,我非常希望在新的赛季当中能够保持良好的状态。”

  对于达赫迪的精彩表演,奥布莱恩也给了极高的评价,“今晚他发挥的非常出色。”对于第一次闯入爱尔兰杯决赛的奥布莱恩来说,输掉这场比赛的确非常遗憾。

  这场比赛的胜利为达赫迪迎来了6000欧元的冠军奖金,以及500欧元的单杆最高奖。在半决赛与格林的比赛中,他打出115分,成为本次比赛的单杆最高分。(新体)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