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乒世界杯展现独创特点 乒乓球球童首次亮相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0:29  足球-劲体育

  本次的女乒世界杯有一个独创的特点———所有选手在入场时都手牵着一个小球童。“足球都有球童,我们乒乓球为什么不能有?”具体策划和本次活动的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小球系副主任代天云说。

  据悉,本次世界杯上的65位球童,是从全成都市300多名报名的小朋友中选拔产生的。“国际乒联希望整个赛场的气氛可以活跃一点。但是赛场又有限,拉拉队什么的都用不上。于是我们就想到了用球童。而且这样也可以让那些小朋友在现场感受乒乓球的气氛,可以和乒乓国手一起入场无疑将是他们终身难忘的记忆。这样的经历很可能让他们从此爱上乒乓球,也许有一天在他们中间就会产生新的世界冠军。可以说是一举多得的事情。”代天云如此介绍此次活动的初衷。

  本次活动的这种安排也让现场的65位小球童感到非常兴奋。虽然年幼的他们很可能还不知道身边的人究竟在

乒乓球领域取得了多大的成就,但是陈卓小朋友的话已经具有了很强的代表性:“这些大姐姐都是我们的榜样,我们以后都要像她们一样。”

  (杨 斌)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