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加特电话恭贺老对手 格布雷西拉西耶向老友说抱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2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下午,埃塞俄比亚名将格布雷西拉西耶在柏林马拉松赛上创造了新的马拉松世界纪录,在他破纪录后不到10分钟,格布雷西拉西耶接到了一个来自肯尼亚的电话,前世界纪录保持者特加特打来电话,向这位老对手兼老朋友表示了祝贺。

  “对不起。”格布雷西拉西耶在电话里对特加特说。

  特加特是格布雷西拉西耶的老对手,但是一直以来他都被埃塞俄比亚人压制,1996年和2000年两届奥运会上,特加特都在万米大战中输给格布雷西拉西耶而获得亚军。特加特这次打电话向格布雷西拉西耶表示了祝贺,格布雷西拉西耶说:“我想对他说抱歉,这个纪录本来是属于保罗-特加特的,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格布雷西拉西耶在电话里对特加特说,今天的天气很好,比他03年创造世界纪录时还要好。“我早就想对这个世界纪录发起冲击了,而且这一次我准备非常充分,很有信心。但是我也有点担心,担心打破纪录会让老朋友不高兴。”格布雷西拉西耶说,“我想特加特会理解我,我在电话里对他说,对不起,老朋友,我想你明年会来到这里把这个纪录赢回去的。”

  马拉松比赛每一次的地点不同,因此纪录也是最难以琢磨的。格布雷西拉西耶说:“我觉得比赛地点并不重要,创造马拉松纪录是我多年的梦想,很高兴这一次我做到了。我非常开心。前几天我到达柏林曾对天气有一点担心,不过现在看来有些多余,今天的天气非常好。”(奥燃)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