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门票中签及付款情况10月2日起可上网查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20:1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30日电(记者汪涌)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30日发布消息称,公众可以从10月2日起,在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上查询境内(中国奥委会辖区)奥运门票中签结果和付款情况。

  据了解,从10月2日起,凡在第一阶段参与申购奥运门票的境内公众,可以通过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查询第一阶段购票及付款信息。

  此前,针对部分购票人未能及时收到抽签确认函或未能成功付款的问题,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已于9月25日开通了票务呼叫中心电话查询业务。此次开通网上查询功能,旨在为公众提供更多获取本人购票信息的新途径。

  据悉,为保证公众的购票权益,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将适当延迟第一阶段购票人付款截止时间。没有成功付款的购票人在9月30日以后,仍可继续到北京奥组委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支付票款。票务中心将根据近期付款情况,最终确定截止日期并予以公布。

  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再次提醒中签但未成功付款的客户,尽快到北京奥组委指定的中国银行网点办理付款手续,否则将不能参与第二销售阶段申购门票。在北京奥运票务中心最终确定的付款截止日后,仍未付款的中签门票将重新投入市场,再次面向境内公众公开发售。(完)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