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排球联赛南方赛区圆满闭幕 男女组冠军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4: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2所高校,29支球队,数百名排球健将,经过一周来的群雄逐鹿、激烈争夺,9月29日下午,2007—2008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南方赛区)在浙江省临安市浙江林学院圆满闭幕。南京大学、中南大学分别夺得女子组、男子组冠军。

  下午3:50,联赛闭幕式在浙江林学院东湖校区体育馆举行。中国大学生体协排球分会常务副主席、大赛组委会副主任任景岩,大学生体协排球分会副主席钱威利、李禄田,浙江林学院副校长张立钦、鲍滨福,本届联赛裁判长骆文生、刘春忠等出席闭幕式的领导宣布了2007—2008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南方赛区)成绩及“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各类获奖名单,并为获奖运动员、教练员和单位颁发奖牌(杯)和证书。闭幕式由竞赛部主任陈松主持。

  获得本届联赛女子前八名的分别是:南京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昌大学、重庆工商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中医大学、

浙江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获得男子前八名的是:中南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昌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上海大学、
武汉大学
、吉首大学。浙江林学院获得“突出贡献奖”;南京农业大学
女排
主教练林军被评为本届比赛女队最佳教练员,中南大学男排主教练蒋仲君被评为男队最佳教练员。南方赛区承办校浙江林学院男女队均获得第十四名。

  任景岩致闭幕词,代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组委会,衷心感谢承办南方赛区比赛的浙江林学院和临安市政府,感谢辛勤工作的大会工作人员,感谢北京中体联合体育公司等热心支持中国大学生排球事业的企业。他宣布本届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第一阶段南方赛区的比赛胜利闭幕。

  本届联赛北方赛区的比赛时间为10月1日至10月7日,也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在哈尔滨体育学院进行。

  (新闻中心 李燕)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