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苏红登场享受全场欢呼 联赛打几场还未最终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4:17  今日早报

  浙江开元开门红

  周苏红享受全场欢呼

  早报讯 “那位穿红色运动鞋的就是国家队队长周苏红”昨天下午的萧山体育馆,随着主持人的介绍,周苏红大方地和观众挥手致意,全场沸腾了……随后的比赛,面对上赛季曾经战胜自己的山东队,浙江开元女排干净利落地来了个3比0。

  比赛结束,“炮炮”还来不及卸下护膝,就有球迷脱下帽子索要签名……包括浙江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陈妙林,也成为她的球迷,要求和她合个影。

  周苏红首战得6分

  “今天自己打得并不好。昨天刚赶到萧山,只和球队合练了一次,”周苏红昨天特意穿了双红色战靴,不过在场上场下一直鼓励着年轻队友的她,赛后却显得有点疲惫,“能赢球当然高兴,年轻队员发挥得很出色,我很高兴能尽份力。”

  本月16日从国家队回归后,周苏红最大心愿就是赶紧回到丈夫汤淼的病房,陪伴在他的身旁,弥补前段不能陪他的遗憾。但她也知道国家队和开元

女排都离不开自己——于是膝部有伤的周苏红在上海自费购买了一家健身机构的消费卡,自觉坚持训练。

  首场比赛拿下6分,接下来周苏红会继续参加联赛吗?“这个还没定,不过10月2日和上海队的比赛我肯定会参加的,”周苏红表示:“只要比赛地点在上海附近,我都会争取参加。”

  联赛打几场还没定

  单调的身体训练,联赛也不完全参加,这样的无球状态能保证周苏红的状态吗?从昨天的比赛看,情况不容乐观。“她现在的训练不系统,比赛后半段有点累。接发球显然看上去不像扣球那么累,但很讲究身体协调,有很高的技术要求。”对于周苏红的表现,开元女排主教练徐建德有另外一种解释,“周苏红带给球队的不光是得分,更重要的是精神层次,让年轻队员心里有了底。”

  “我知道大家看到的不是那个最好的周苏红。本来计划去上海女排训练,但她们的基地离

医院太远,往返一次要花3小时,只能放弃,”对于自己的发挥,周苏红的心里也有数:“国家队现在要求我以治疗膝伤为主,关键是养好身体。至于状态,我想和球队多合练几次,应该会恢复得很快。”她还透露自己很可能提前回国家队训练:“毕竟国家队的条件比较好,在那里训练也系统一些。”(3020603)

  记者 吴杨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