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楠赛后高度评价姜华珺 战帖雅娜坦言优势不明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2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9日,2007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继续在成都激战。继小组赛纷纷以头名身份昂首出线后,张怡宁、郭跃和王楠又在半决赛中相继淘汰各自对手,跻身四强。半决赛中张怡宁将与郭跃直接对话,而王楠的对手则是中国香港名将帖雅娜,后者在半决赛中淘汰了新加坡选手王越古。

  “我跟姜华珺在亚锦赛的时候才交过手,当时我是4比3才赢的她。她也是前国家队的选手,大家彼此之间球路都很熟,真打起来其实我并不特别占上风,”轻松地战胜这名原本应该有些棘手的对手之后,王楠还是表现得很平静,毕竟她已经是一名身经百战的老将了,“这场比赛我也准备得比较充分吧,不管是球路上还是战术上。特别是在发球和接发球的环节上都处理得比较谨慎。”

  尽管曾经三次获得过

世界杯的冠军,但是之前有几届世界杯王楠也曾经缺席过。“我想当时我没参加比赛的话肯定是有原因的,我也不可能每次比赛都参加。现在我比赛参加太多,基本上参赛的目标就是能够保持好的精力和体力去面对每一场比赛就好了。”作为夺得世界冠军次数最多的女子
乒乓球
选手,在荣誉的追逐方面,王楠显然已经看得很淡了。

  明天的半决赛,王楠将要面对的是中国香港名将帖雅娜,这也必定是一场硬仗。“她也是老对手了,肯定不好应付,不是特别上风的球。这场比赛我同样要做好困难的准备,把每个环节都想的更细一些。”

  (邓菲菲 发自成都)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