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拳击协会全球年会将于10月在成都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20:55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9月29日电(记者刘海)继去年4月成都举办了世界拳击理事会(WBC)的拳王争霸赛后,今年10月7日至13日,第86届世界拳击协会(WBA)全球年会将在成都举行,这也是WBA年会首次由非会员协会举办。

  据了解,世界拳击协会自成立以来,每年都要举行一次全球大会,研究职业拳击的发展、规划、比赛等重要事宜,也将修订职业拳击比赛的规则。与会人员包括WBA有关负责人、各洲际拳击协会负责人及裁判员、拳击经纪人、知名拳手等。2006年10月,在日本东京举行的第85届年会上,中国拳击推广人刘刚申请2007年WBA全球年会在中国举办获得通过,这也是该组织首次将年会放在中国举行。

  据介绍,目前,世界

拳击协会所属会员协会多达167个,而参加本届年会的人数可能多达500人。WBA主席门多萨、著名拳击经纪人唐·金、中国首个世界级女拳手张喜燕等,都将赴蓉城参加本届年会。

  此外,一场高水平的

拳王争霸赛也将于WBA年会期间在成都举行。(完)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