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自行车世锦赛女子公路赛 意大利20岁新秀技压群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9:51  新浪体育
自行车世锦赛女子公路赛意大利20岁新秀技压群芳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晚,公路自行车世锦赛继续在德国斯图加特进行。在女子公路赛比赛中,意大利女将马塔-巴斯迪亚内利以3小时46分34秒的成绩夺得冠军,卫冕冠军荷兰选手沃斯获亚军,另一位意大利选手布隆奇尼获得第三名。

  今天的公路赛全程133.7公里,比赛将围绕斯图加特的吉尔斯博格公园环绕七圈。20岁的意大利女将巴斯迪亚内利在比赛还剩15公里处确立了领先优势,由于赛前下了大雨,比赛的场地比较湿滑,刚开始阶段大家都集中在一起,多次出现了车手摔倒的现象。不过巴斯迪亚内利的进程一直非常顺利,最终以3小时46分34秒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

  巴斯迪亚内利赛后表示她对比赛最后时刻集团冲刺没有什么信心,因此决定在比赛还有15公里出加速摆脱其他选手,最终她的战术取得了成功。在冠军的身后,众多选手一起冲过了终点,10多名选手的成绩一致,根据抵达终点的先后顺序,荷兰选手沃斯以3小时46分40秒的成绩获得亚军,另一位

意大利女将布隆奇尼以同样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本次公路自行车世锦赛明天将进行男子23岁以下组的公路赛,周日将进行男子成年组的比赛。(奥燃)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