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厦门国际马拉松改期元月 将是奥运会最后一站选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在北京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了2008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的新闻发布会,厦门市副市长郭振家宣布说,2008建发国际马拉松赛赛暨2008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将于元月5日在厦门举行。

  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明年将是第六届,由于天气、日程的原因,原来安排在3月底的马拉松赛被提前到了1月进行。而这次的厦门国际马拉松赛还将成为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和奥运会马拉松选拔赛的最后一站。

  由于马拉松比赛有很强的适应期和调整期概念,所以在8月的奥运会到来之前,厦门马拉松也将成为全国马拉松好手最后的一次争夺入围奥运会代表的机会。

  中国著名的女子马拉松选手、在2008年奥运会上有望夺取奖牌甚至金牌的周春秀已经连续蝉联了3次厦门马拉松赛的冠军,而她第一次夺冠也是在厦门马拉松赛上。今年她就是在厦门马拉松赛结束后再于伦敦折桂的。

  郭振家在新闻发布会上说:“2008建发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事将成为一个 系列活动,与本届马拉松盛会同时举行的,还有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奥运会马拉松选手选拔赛)、全国大学生马拉松锦标赛和第二届世界旅游城市马拉松“

世界杯”和“厦台港澳”市民马拉松赛事。此外,本届马拉松将与首次举办的金门马拉松同时鸣枪开跑,将成为海峡两岸同胞共同欢庆的节日。

  在新闻发布会后,厦门马拉松的主办单位还和四家赞助企业签定了赞助合同。(周超)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