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海南国际公路自行车赛11月举行 18支车队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7: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海口九月二十九日电(彭小云 王辛莉)来自十一个国家和地区的十八支参赛队,将参加十一月三日至十日举行的二00七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海南省政府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称,目前已有波兰、乌克兰、瑞士、南非、印度尼西亚、日本、意大利、中国和捷安特亚洲队、马可波罗队、香港职业队等十一个国家和地区的队伍报名参赛,中国将派出国家主力队员参赛。

  今年是海南第二次举办环岛赛,级别由去年洲际二点二级升格为洲际二点一级,邀请参赛队伍整体竞技水平大幅提高,国际自行车联盟职业队和洲际职业队将参赛。比赛时间和赛段由去年的六天六个赛段增加到八天七个赛段,增设较具观赏性的个人计时序幕赛。总里程由去年八百六十公里增加到一千一百公里,环岛赛的起终点设在三亚市,途经十五个市县。比赛路线由去年的顺时针方向改为逆时针方向,赛段设计涵盖平路、丘陵、山地、计时等公路赛类型。

  本次赛事由国际自行车联盟、国家体育总局、

中央电视台、海南省政府主办,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海南省文体厅和三亚市政府承办。海南省政府副秘书长、 赛事组委会常务副主任范晓军介绍说,从本届开始,主办方将长期固定合作,把赛事办成亚洲顶级、世界一流、每年一届的自行车赛。 (完)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