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海平:体力透支是失利主因 不会对刘翔造成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6:29  新民晚报

  “刘翔只是在什么状态,跑什么成绩而已。”赛后,面对刘翔的失利,孙海平的态度反而云淡风轻。在老孙看来,刘翔的13秒20顺理成章,究其原因,仅有“累了”两字。

  世锦赛顺利夺冠之后,刘翔今年的重头任务已经完成,因此神经放松之后,整个人的精神状态就松懈了下来。“最近一段时期,刘翔一直处于比较疲劳的状态,加上他之前还生了一场病,体力一直没有完全恢复。”基于这些原因,刘翔“今天一整天都不够兴奋,没什么激情”。

  今年,年轻的罗伯斯两次击败刘翔站上最高领奖台,一次巴黎、一次是在刘翔的家乡上海。对于刘翔来说,这无疑是一种警示。不过孙海平也表示,这次失利并不会打击到刘翔的自信心。“没有关系,刘翔是个成熟的运动员,他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状态不好,就只能跑这样的成绩,这很正常。所以这次失利不会在他的心里留下任何东西,更不会造成什么影响。”本报记者厉苒苒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