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门口落败刘翔不惧罗伯斯紧逼:世界纪录他人难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4:33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男子110米栏的争夺昨天结束,刘翔仅以13秒21的成绩获得第三名。古巴小将罗伯斯实现了在刘翔家乡战胜刘翔的豪言,他以13秒01获得冠军。美国人摩尔以13秒20获得亚军。不过刘翔失利后仍然表情轻松。“我两个星期没有穿钉鞋啦,没想到还能站到领奖台上,还能拿第三名,我觉得很不错啦,反正关键比赛比好了就行了。”刘翔吐吐舌头。

  罗伯斯也创造了13秒01的赛会纪录。摩尔以13秒20获得亚军。刘翔以13秒21获得第三。阿兰·约翰逊以13秒23跑出了个人赛季最佳,并获得第四。

  虽然刘翔的失利让松江体育场瞬间笼罩上失望的情绪,但仅获得第三名的刘翔脸上依然是轻松的表情。“比赛胜负我看得淡一点,关键比赛把握好了就可以了。”

  显然,本次大赛的失利,没有影响刘翔的心情。而罗伯斯的步步紧逼,也并没有让刘翔忧心忡忡。“其实罗伯斯从去年开始就非常好,今年跑了12秒92。田径就是这样,老的要被新的超越。但是12秒88这个极限,不是谁都能突破的。一两场比赛不能说明问题。”刘翔说。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