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罗斯特奥代表团昨抵哈尔滨 体验冰城作客市民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9:47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于勇澜)昨天上午,由40多名特奥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组成的俄罗斯特奥代表团抵达哈尔滨市。哈尔滨市在金桥酒店举行了隆重的入城仪式,欢迎代表团的光临。

  根据国际惯例,每届特奥会前举办国都要开展城市接待计划,为特奥运动员提供调整时差和适应气候的休息环境,帮助他们消除疲劳,放松心情,实现生活和心理方面的适应。哈尔滨市的城市接待计划将通过俄罗斯代表团与哈尔滨市社区和家庭的互动活动,增进他们对哈尔滨的生活环境和风土人情的了解,增进与哈尔滨人民的友谊。

  在入城仪式上,俄罗斯特奥代表团团长辛佐娃·伊琳娜讲道,随着入城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哈尔滨接待工作的正式开始,也代表着俄罗斯特奥代表团已经成为哈尔滨的一员。

  今天,俄罗斯特奥代表团将作客哈尔滨市的普通居民家,体验冰城人的生活。为了接待好这批特殊的客人,许多居民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前前后后准备了两个多月,有钢琴、舞蹈等才艺表演,俄罗斯代表团成员也将表演精彩的节目。

  又讯 哈尔滨市执法人员火炬跑昨天在道里区、南岗区、平房区继续进行。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