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云锡杯老年乒乓球赛谢幕 世界冠军邱钟惠现身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8:43  云南日报

  昨日,为期3天的“云锡杯”云南省级国家机关老年乒乓球友谊赛在位于云南省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的昆明五环乒乓球俱乐部谢幕,5个组别的冠军各归其主。乒乓球女单前世界冠军邱钟惠现身比赛现场并出席了颁奖仪式及闭幕式。

  由云南锡业集团公司赞助的此项赛事自2002年创办以来,每年最少举行两次比赛,受到了春城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广大老年乒乓球爱好者纷纷积极投身到比赛中来,其规模日渐扩大,至本次比赛,已汇集了来自昆明19个片区的80个队伍报名参赛,参赛人数达268人之多,其中年龄最大的选手已有87岁高龄。创下“球桌最多、报名队伍最多、参赛人数最多、选手年龄最大”等多个之最。

  在第26届

乒乓球世锦赛上为中国夺得第一个女单世界冠军的邱钟惠昨天出现在了比赛现场,世界冠军的到场引起了现场的轰动,“老乒迷”们纷纷拿出球拍索要签名,有位球迷甚至转过身要求签在自己的衣服上,邱老都欣然答应。邱老表示,“在自己的家乡能举办这样的赛事感到非常高兴,在奥运即将来临之际,作为体育人将呼吁更多的老年人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用自己的行动庆贺这一生一次的盛会。”

  记者 谢黎明 实习生 赵祥睿(春城晚报)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