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塞浦路斯代总统贺中国国庆 祝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6:57  新华网

  新华网尼科西亚9月28日电(记者王强)中国驻塞浦路斯大使馆28日晚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8周年。塞浦路斯代总统、议长赫里斯托菲亚斯及多名内阁成员出席了招待会,并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北京欢迎您》主题展览。

  中国驻塞浦路斯大使赵亚力热烈欢迎塞浦路斯代总统,以及总检察长、农业部长、教育部长、国民卫队司令和警察总长的到来,并向各位贵宾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的筹备情况。

  塞浦路斯代总统、议长赫里斯托菲亚斯代表塞浦路斯政府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8周年,他对中国近年来的飞速发展感到由衷的钦佩,并祝愿北京奥运会取得成功。(完)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