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头一天只有一人穿裙装 王楠不习惯福原爱还不好意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5:0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王楠:还不习惯

  福原爱:不好意思穿

  “咋个没人穿裙子喃?”看台上,一个男观众看了半天比赛,突然问了身边朋友一句。他朋友回答也叫绝,“今天降温了的嘛,如果是天气热,可能就有人穿裙子。”

  虽然国际乒联力推球员穿裙装,但昨天亮相的16名球员中绝大部分都还是短裤上阵,只有奥地利球员刘佳是穿着裙装上阵。按理说,刘佳穿裙装应该受到极大欢迎,不过她的这场比赛恰好是昨天下午的最后一场,现场观众几乎都走光了。而且刘佳的对手是D组的种子选手帖雅娜,裙装也并没有给刘佳带来好运,她很快就输掉了这场比赛。关于为什么大家都不穿裙装,王楠昨天说了一句实话。她说,关于裙装这事,国际乒联并没有要求必须穿,所以大家还是习惯穿短裤。小姑娘福原爱倒是很直接,记者在问她为什么不穿裙装时,福原爱浅浅地笑着说:“以前也穿过几次,感觉有点不太好意思。”

  本报记者邓凯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