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罗体操教练希望波诺尔参与团队训练 以期08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4:42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9月28日电(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总统体育顾问玛-比唐28日表示,她希望克-波诺尔能够留在国家队,并与大家一起训练。

  比唐当天在总统府对新华社记者说,作为总统体育顾问,她工作十分繁忙,因此不可能再对波诺尔进行单独指导。在她看来,明年奥运会的竞争将十分激烈,中国女队实力强大,美国队也是一支劲旅。因此罗马尼亚队只有团结一致,才可能取得较好的成绩。

  比唐曾协助罗传奇体操教练贝卢培养了罗马尼亚女子体操的黄金一代。这些运动员在世界重大赛事中赢得了200多枚奖牌。

  据此间媒体报道,雅典奥运会3金得主波诺尔曾表示,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前提是比唐作她的教练。罗体操协会主席斯托伊卡日前表示,希望波诺尔能同比唐继续合作,以确保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

  波诺尔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团、平衡木和自由操3金得主。她去年8月因“健康原因”宣布退役后,罗女队“军心大乱”,以至于在当年阿胡斯世锦赛上表现严重失常,25年来首次空手而归。波诺尔去年12月宣布复出,受到罗体操界和媒体的欢迎。不过在刚刚结束的

斯图加特世锦赛上,波诺尔领衔的
罗马
尼亚队仅获得团体铜牌,而在其强项平衡木决赛中只名列第四。(完)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