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娃否认长期未破纪录因换教练 用中文与记者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23:19  新民网

  9月28日,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展开女子撑杆跳高的较量,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毫无悬念的以4米83夺冠,她的俄罗斯同胞费奥法诺娃获得亚军。伊辛巴耶娃夺冠没悬念,但比赛过程并不顺利,甚至可以说是惊险。本来这次伊辛巴耶娃来上海是想冲击一下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的,但事与愿违,伊辛巴耶娃在挑战4米83这个高度时连续两次失败,幸亏第三次她运用过人技巧弥补了腾空高度的不足,身体紧贴横杆滑过。尽管过程惊险,但分享了国际田联百万黄金的伊辛巴耶娃还是捍卫了“撑杆跳女皇”的威名。

  赛后有媒体问及叶琳娜一直不能破纪录是否是因为换教练得原因。叶琳娜回答说她与教练现在配合的越来越好,不存在因为教练而破不了纪录。此外,叶琳娜透露她参加完韩国的比赛之后会休整一个月。她很喜欢上海,在这里她觉得有灵感,会受到鼓舞。但不知道什么时候还会来中国,也许09年回来。但她更希望08年奥运会时会出现在北京。

  叶琳娜最后用中国话对所有的媒体说了声:“谢谢!”可见她对中国的喜爱。(新民网 徐媛媛)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