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乒世界杯开赛中国队无敌 张怡宁王楠郭跃首日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23:02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9月28日电(记者史春东)2007世界杯女子乒乓球赛28日在四川省体育馆拉开帷幕。在首日小组赛前两轮比赛中,中国队选手张怡宁、王楠和郭跃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顺利进入下一轮。

  中国队三名队员作为种子选手分在不同小组。张怡宁以两个4:0的相同比分轻取同组的李娇和王越古。张怡宁赛后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的状态很好,对手的威胁不大。

  2号种子王楠以4:1击败鲍罗斯后,再以相同比分力挫素有“王楠克星”之称的李佳薇。这位乒坛大姐一脸轻松,她说:“从昨天的训练到今天比赛,状态一直比较不错。”

  小将郭跃首场4:2险胜王晨,再以4:0完胜姜华珺。对于输给王晨的两局,郭跃说:“技术上没有太多问题,主要是心态没有放好。接下来要认真打完小组赛,后面的事情不会想太多。”

  本次

世界杯赛4号种子、中国香港队的帖娅娜同样以两个4:2分别击败刘佳和福原爱,取得两战全胜的战绩。

  29日下午将进行最后一轮小组赛,张怡宁、王楠和郭跃分别迎战杜迪安、苗苗和吴雪。当晚将根据小组积分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决赛将于30日进行。(完)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