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盖伊百米失利坦言状态不佳:今天被队友彻底击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21:36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9月28日电(记者肖春飞、叶锋)虽然鲍威尔不在,但盖伊输了。

  这位刚在大阪田径世锦赛上夺得3枚金牌的美国新一代飞人,28日晚在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上只跑出10秒02,输给队友华莱士·斯皮尔曼,屈居亚军。斯皮尔曼以9秒96第一个冲过终点,他的夺冠成绩也是新的赛会纪录,原10秒01的赛会纪录由加特林在2005年首届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上创造。

  由于刚刚打破男子100米世界纪录的牙买加名将鲍威尔此次报名参加200米比赛,与盖伊在百米大战中避开,因此盖伊夺冠似乎没有悬念。但意外发生了。

  从第6道出发的盖伊在前90米都基本保持领先,他的起跑反应速度为0.134秒,位居9位参赛选手之首。半程过后,斯皮尔曼在人群中杀出,缩短了与盖伊的距离;最后10米,盖伊明显不在状态,脚步发沉,而斯皮尔曼迅速超越。第三名是牙买加选手弗拉特,成绩为10秒07。

  “今天天气不错,赛道也可以……其实一切条件都不错,但我输了,被他(斯皮尔曼)彻底打败,”盖伊赛后说。他表示,自己状态不好。

  斯皮尔曼并不是一位专门练100米的选手,他在世界大赛中很少参加100米比赛。在大阪世锦赛上,他获得200米的铜牌。

  两名中国选手也参加了100米比赛。第2道出发的张培萌起跑后,前50米紧紧咬住,但后劲不足,最终以10秒27名列第七,这也是他的个人最好成绩。另一名中国选手温永毅排名第八,成绩为10秒31。美国选手布伦森以10秒40的成绩垫底。(完)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