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排欧锦赛四强产生 大奖赛新贵荷兰恐无缘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21:0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8日电(记者曲北林) 欧洲女排锦标赛复赛当地时间27日结束,意大利、俄罗斯、波兰和塞尔维亚队闯进四强。

  根据抽签结果,意大利队将在28日的半决赛中再战俄罗斯队,而波兰队则要与塞尔维亚队重新比试一番。

  半决赛的两支获胜队伍将获得年底世界杯赛的参赛资格,而世界杯是2008年奥运会排球赛的第一个资格赛,前三名将获得前来北京的“通行证”。

  今年在中国北仑击败中国队,首次获得世界女排大奖赛冠军的荷兰队5战3胜2负,排在塞尔维亚队之后,未能进入半决赛。这意味着,除非国际排联额外派发一张外卡,否则荷兰队将无缘11月2日到16日在日本举行的世界杯赛。

  欧洲排联消息,在比利时和卢森堡同时举行的2007年欧洲

女排锦标赛是历史上第一次有16支球队参加的欧洲女排锦标赛(以前最多时为12队)。本次比赛的16支队首先分成4个小组进行循环赛,每个小组的前三名进入复赛。12支参加复赛的队伍再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循环赛,每个小组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

  在复赛中,

意大利队5战5胜,仅丢一局,获得E组第一。世锦赛冠军俄罗斯队5战4胜名列第二,但俄罗斯队名将加莫娃、戈迪娜、沙什科娃(索科洛娃)都没有参加比赛。在F组,2003年和2005年欧洲锦标赛冠军波兰队5战全胜获得第一,世锦赛第三名塞尔维亚队仅输一场,名列第二。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