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2名世锦赛冠军激战松江城 刘翔9点半激战栏间群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6:5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厉苒苒)群星云集,松江城因田径而沸腾。今天晚上6时,双钱轮胎田径黄金大奖赛在松江大学城体育中心正式开幕。

  飞人刘翔能否在家乡击败罗伯斯和约翰逊成功卫冕?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能否再度打破世界纪录,穿走纯金打造的跑鞋?田径世锦赛三冠王盖伊与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互相跨项能否再铸辉煌?世锦赛女子飞人大战,以头发丝差距败在坎贝尔手下的威廉姆斯是否能成功复仇?……12名新科世锦赛冠军齐聚上海滩,几大悬念今晚将一一揭晓。

  根据赛程,最受瞩目的男子110米栏项目将在21时25分开始,世锦赛中国之队跨栏三人组刘翔、史冬鹏、邢衍安将携手在主场迎战各路高手。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在该项比赛中,刘翔被分在第6道,戴龙·罗伯斯和阿兰·约翰逊分列其左右,史冬鹏则位列8道。

  上视体育频道、央视五套今天19时30分将转播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的实况。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