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瓦里纳最享受粉丝追捧 征战上海只为弥补去年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6:59  新民晚报

  对于上海,杰里米·瓦里纳是有遗憾也有期待的。这位奥运会、世锦赛男子400米双料冠军去年在上海黄金大奖赛时,因为赛前意外地拉伤了大腿肌肉,不得不临阵放弃了比赛,伤情之严重,甚至连原本定好的赛后上海购物计划也被迫取消。因此在上海,瓦里纳留下了一个不小的遗憾。

  弥补去年遗憾

  “这一次我就是要来弥补去年的遗憾。”瓦里纳信誓旦旦地说,他所指的是逛街,而并非比赛。尽管有队友、男子400米栏的世锦赛冠军克莱蒙德跨项参赛,但瓦里纳对自己的信心从来没有减弱过。“我在这个项目上的优势是很明显的,面对队友,我一样很有信心,我也一定会把自己最好的状态拿出来。”

  瓦里纳对于冠军早就志在必得,现在的他已经把目标锁定在了迈克尔·约翰逊的世界纪录上了。作为经纪人,约翰逊一直对瓦里纳非常看好。“我现在的前300米速度,跟迈克尔在破世界纪录时的前300米速度是相同的。”瓦里纳说,“只是目前,我的最后100米速度还不如他快,但另一方面,其实我在中间200到300米处的速度比他还是要快,我现在要努力的只是在最后100米上更上一层楼,这样我才有机会打破迈克尔·约翰逊的纪录。”

  微调比赛节奏

  为了这个目标,在夺得大阪世锦赛之后,瓦里纳也对自己的比赛节奏进行了一些微调。“我改变了一些我的跑步策略,我现在会根据风向来进行调整,什么时候该发力,什么时候该省力,我会有所选择,这样我才能更好地利用现场条件来帮助我提高成绩。”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和自身状态的提升,瓦里纳相信,世界纪录对他来说已经越来越近了。“如果能在上海破纪录,那将是奥运会前最好的礼物。”瓦里纳诚恳地说,“这样的话我就能期待在北京听到我的粉丝为我尖叫了。”

  喜欢粉丝追捧

  与大多数超级明星不同,瓦里纳并不害怕狂热粉丝的追捧。“我享受成名的感觉,享受有人追随、为你尖叫的感觉。”说这话的时候,瓦里纳的脸上满溢着得意。“别人迷我,把我当作偶像,不会对我造成困扰,反而会激励我。很奇怪的,在美国我并不非常热门,但是在欧洲,我根本没法出门,几乎人尽皆知,但我很享受这种感觉。我觉得作为明星,接受你的‘粉丝’就是你的义务。”

  本报记者厉苒苒

  

瓦里纳最享受粉丝追捧征战上海只为弥补去年遗憾
瓦里纳:不怕狂热“粉丝”的追捧周国强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