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人盖伊鲍威尔互避锋芒 赛季最后一战轻松为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6:5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厉苒苒)昨天下午,双钱轮胎田径黄金大奖赛举行赛前第三场发布会,出席的两名运动员可谓是目前世界上最有名的两名短跑运动员。互相谦虚地夸奖对方,正如他们所选择的项目一样,美国人盖伊和牙买加人鲍威尔不约而同巧妙避开焦点对抗——赛季末最后一场比赛,大家都以轻松为主。

  然而,难得的两人共同亮相的良机,各路记者怎会放过。话题始终绕着100米对抗打转。鲍威尔的失望写在脸上,“我经纪人不让我参加100米,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在大阪世锦赛失利后,鲍威尔非常渴望挑战盖伊,他想要参加100米比赛,但是经纪人却要求鲍威尔报名200米,“在我得知这个情况后,我也一直在问经纪人,为什么?但是现在已经无法改变了。”

  其实并不仅仅是在这次的黄金大奖赛上,在很多比赛上,人们都会看到鲍威尔和盖伊虽然在同一个体育场里,但却参加不同项目的较量,似乎很有些“把悬念进行到底”的架式。有人说这是鲍威尔为了让自己通过破世界纪录建立的心理优势更加稳固,不想再让世锦赛上“一败涂地”的噩梦重演,鲍威尔却表示:“明年,我们俩会有更多机会同场竞争。”而世界纪录,盖伊也丝毫不放。“9秒74,那同样也是我曾考虑过的破纪录的成绩,可惜,被鲍威尔抢先了。”

  

飞人盖伊鲍威尔互避锋芒赛季最后一战轻松为上
鲍威尔(左)和盖伊在新闻发布会上互夸对手周国强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