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树发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2:50  篮球报

  老树也有发芽的时候,这话一点不假。

  就在夏季休战即将结束的时候,上个赛季辉煌一时的T-Mac VI突然以一身银装现身,漂亮的外表一下就吸引了我的注意力。T-Mac VI一改上一代繁兀的设计,更具速度感的鞋面线条让T-Mac VI隐隐有回归前三代简洁设计的感觉。T-Mac VI外观上最让人激动的当数鞋帮上的设计,完全回归经典的T-Mac系列不对称鞋帮设计,从后看就仿佛曾经的T-Mac II。而今天这双不知为何限定的T-Mac VI以浑身充满了金属质感的银色包装上市时,如果不提其篮球鞋的身形,其实它更像一个T台上的时装产品,不似已经流行过的金色浮夸,银色有种特有的气质,让人过目难忘。

  当我们还在怀念伟大的“查尔斯爵士”时,Nike今年的“查尔斯攻势”已经开始了第一轮轰炸,暂不论那些五花八门的Air Force 1,这双悄悄上市的Air Force Max其实一直是很多人的最爱。Air Force Max当年代表了Force系列的最顶尖成就,而同时Air Force Max对于整个Force系列的影响可谓深远,从这双球鞋开始,Force系列正式找到了最为契合的整套技术——Max Air,这种技术的诞生宣告了内线球员找到了最好的缓震技术,甚至同年推出的Air Jordan VIII也无法掩盖Max Air的锋芒,270度开窗设计气垫带给人们视觉上巨大冲击的同时也将篮球鞋的缓震水平提升了一个档次。

  今天再来品位,Air Force Max依然是一双很现代的篮球鞋,它的设计、材料和结构都相当于或者超过了现在的一些篮球鞋,脱胎于早期Force系列的鞋头,直到现在在Air Generation的身上也被证明是成功的设计。翻毛皮是整个鞋面的一个亮点,这种往往用于皮鞋的材料使得Air Force Max表现出一般篮球鞋无法表现出的质感,鞋面上的透气孔是整个CB系列篮球鞋的特色,从Air Force Max开始,也是整个CB系列确定风格特征的开始。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