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5名教练将赴美培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2:50  篮球报

  9月20日,包括今年刚刚退役的前八一双鹿队球员张劲松在内的15名国内年轻篮球教练员,接受了美国孟菲斯大学篮球队的邀请,将于10月8日至19日期间在美国接受教练员培训和观摩。

  中国篮协和美国大学篮球联赛(NCAA)著名球队孟菲斯老虎队在京启动了五年合作计划,其中重要内容是中国篮协每年派15名国内年轻教练员到孟菲斯观摩老虎队的季前集训。同时,由孟菲斯大学教练组对中国教练进行技战术、球员开发、体能、康复和医疗等方面的培训指导。

  将参加培训的15名教练员分别有:张劲松、刘强、张敬东、许利民、接君、纪民尚、鞠维松、王晗、王伟力、张舰、李长山、胡晓刚、赵丽、陈寒羽、崔万军。

  孟菲斯老虎队是上赛季NCAA八强之一,主教练是前NBA费城76人队的教练卡利帕里。孟菲斯大学与北京星际体育公司合作,还计划邀请卡利帕里来中国授课。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