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垒主力投手吕伟术后能否参加奥运尚未可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0:4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8日电(记者邹大鹏)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江秀云透露,中国垒球队主力投手吕伟在美国进行了肘部手术,效果不错,但能否参加北京奥运会尚未可知。中国队一方面积极帮助吕伟尽快恢复,另一方面也在重点打造新投手。

  江秀云说,投手在比赛中十分重要,可以说是一个队伍的半壁江山,而吕伟在中国队的作用又很特殊,因为她是队中的第一投手。吕伟的肘伤十分严重,管理中心专门将其送到美国进行治疗,并请美国大联盟的权威医生为她做了肘关节手术,效果不错,目前正在康复治疗。但是,究竟能恢复到什么程度还不好说,她到现在还没有摸过球,所以能否参加奥运会也是个未知数。此外,另一名投手于汇莉的脚伤正在恢复,但腰椎还有旧伤,究竟能恢复到什么状态也不好说。

  “周银的个人条件不错,我们也希望她能尽快成长起来。”中国女垒主教练王丽红说,小将周银前一段时间被送到美国进行锻炼,通过比赛的磨炼,水平有了一定提高,也是国家队重点培养的投手。但是,她的技术水平提升空间还很大,仅靠身体打球还不行。

  “棒子跟不上也是

中国队的一个大问题。”王丽红说,“打击率是世界上各个强队研究的重点。国外的一些投手不仅速度快,球在飞行过程中还有很多变化,特别是日本个别投手的球速已经接近120公里/小时左右,而美国队的速度也在110公里/小时左右,对抗这样的投手,中国队必须加强棒子的专项训练。”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