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网:丁俊晖令火箭遭遇两连败 奥沙利文单杆创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7: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9月28日凌晨两点半,07年联盟杯第四站准时在英国普利茅斯上演,丁俊晖与奥沙利文这场焦点大战最终以丁俊晖4-2取胜收场,这也是丁俊晖在职业生涯第二次战胜奥沙利文,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以及一个单杆过百,丁俊晖成功获得5000磅的奖金以及2个小组积分。

  官网在赛后第一时间以“奥沙利文遭遇两连败”为题对于比赛进行了点评,在他们眼中,奥沙利文的连败似乎比丁俊晖的胜利更加有吸引力。

  两名世界级球手丁俊晖以及奥沙利文在比赛中相遇,最终年轻的中国新星丁俊晖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并且两个人在比赛中分别有一个单杆过百。

  在比赛中,中国丁在首局比赛中便一举拿下97分,令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随后丁俊晖成功的主宰了前三局的比赛,在他酣畅淋漓的进攻前面,奥沙利文没有丝毫还手之力,更不要说找到自己进攻的节奏,丁俊晖成功压制住了曾经狂胜自己的

火箭。直到第三局,丁俊晖一杆轰出137分的成绩,使得他3-0领先火箭,并且确保他至少可以以一场平局结束这场强强对话。

  奥沙利文直到第四局才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一分,两人缠斗一番,最终奥沙利文抓住机会打进决胜的黑球才勉强扳回一局。接下来一局奥沙利文动力十足,单杆141分再次震撼全场,这也是联盟杯施行25秒出杆以来的单杆最高分数。

  关键一局的较量,奥沙利文一上来便信心十足,但是无奈得到21分后他还是把进攻权交给了丁俊晖,中国丁首先将比分追平,并且再次打出单杆38分的成绩赢得最后一局的胜利,并且最终以4-2让火箭在联盟杯尝到了连败的滋味。(G.M)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