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文广号召学习女排精神 中国举重队会有新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2:0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结束了清迈世锦赛的中国举重队,昨天下午载誉回国。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戴上妻子送来的花环后笑容满面,他预测:“2008年举重队的成绩将会有一个新的提高。”

  穆爽爽、杨炼等人脸上都显疲惫之意,很快消失在机场大厅。马文广在机场接受了少数几家前来迎接的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这次世锦赛总的来说比较满意,这次我们走之前国家体育总局给我们做了非常详细的准备。大部分成绩在我们的意料之中。对手对我们的威胁很严峻,但是举重队现在的精神状态很好,遇强则强,而且胜不骄败不馁,大部分队员都能做到这些。我们还提出向国乒学习、向五连冠的女排精神学习。”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