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大奖赛今晚上海鸣枪 110米栏刘翔对决罗伯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1:30  重庆晨报

  2007年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将于今天晚上在上海松江大学城体育中心拉开战幕,已经两夺黄金大奖赛冠军的刘翔,能否战胜劲敌罗伯斯实现三连冠,成为了本届比赛的焦点之战。

  上海黄金大奖赛作为今年的收官之战,已经连续两夺该项赛事桂冠的刘翔将目标定在了三连冠上。虽说110米栏比赛中仅有罗伯斯和约翰逊两个主要对手参赛,不过刚刚在斯图加特总决赛中以12秒92跑平刘翔保持的今年最好成绩的罗伯斯,绝对不会这样轻松地就范。因为伤病错过了世锦赛的约翰逊,经过一段时间的调养,状态略有恢复,这位老将也将在刘翔蝉联冠军的道路上制造障碍。

  与110米栏相比,百米大战明显大煞风景,只有世锦赛新科冠军盖伊一人独步。5米01的女子撑杆跳世界纪录已经尘封两年之久,这次来到上海,伊辛巴耶娃期待着能够重新书写历史。本报记者黄德强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