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楠将出战世界杯团体赛 与张怡宁郭跃和郭焱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0:1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莹)阔别国际乒坛12年的世界杯赛团体赛将于10月5日至7日在德国马格德堡举行,在昨天国际乒联公布的各队正式参赛名单中,此前被传落榜的王楠顶替李晓霞跻身其中,将与张怡宁、郭跃和郭焱携手参赛。

  始创于1990年的乒乓球团体赛历史上举办过三届,中国男队两次夺冠,女队三次封后。今年该赛事重返国际舞台,并采用奥运会团体赛制,只是报名人数比奥运会多1人。值得关注的是,小将陈王己在最后时刻搭上了中国男团的末班车,这个资格对于他的意义不言自明。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