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纪人泄露罗伯斯心愿 古巴小子欲胜飞人而后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7:59  新民晚报

  皓月当空,凉风习习。昨晚8时许,刘翔此次比赛最大两名劲敌美国老栏王艾伦·约翰逊和古巴小子戴龙·罗伯斯结伴来到比赛体育场。

  四盏聚光灯高高耸立,将体育场照射如白昼。各据一方,一老一少两名110米栏名将到达运动场后,就分头开始自顾自练习起来。慢跑、拉韧带、基础练习,一反平日亲切可爱的微笑模样,站上跑道的罗伯斯仿佛换了个人,每一次跨越都仿佛蓄满力量,表情也严肃得很。

  “罗伯斯很重视这场比赛,他想赢刘翔!”罗伯斯的经纪人悄悄泄密,状态奇佳的罗伯斯经过斯图加特总决赛后,自信心已得到恢复。此次来到上海,他唯一的心愿就是和刘翔好好“飙一飙”,为自己整个赛季画上圆满句号。

  夜已深,跑道上只剩下一老一新两名男子110米栏选手在默默练着。夜空中突然绽放夺目耀眼的礼花,这一刻,他们俩都停下脚步,不约而同出神看天。脸上,是相似的平和与沉静。

  本报记者厉苒苒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