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之队没有特殊队员 周继红:不给郭晶晶“开小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2:43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每支队伍都会有明星人物,大众也见惯了许多明星常常受到前呼后拥、百般呵护、甚至有一个“智囊团”包围的特殊待遇。不过,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26日透露,队中的当家花旦郭晶晶与其他队员一样,并没有受到重点照顾。

  战绩辉煌、长相出众的郭晶晶无疑是中国跳水队中最耀眼的明星,许多观众看跳水比赛就是冲着郭晶晶来的。对于像她这样北京奥运会夺金系数很高的队员来说,在跳水队是否享受什么特殊待遇呢?

  周继红告诉记者:“郭晶晶在这支队伍里实际上与别的运动员并没有什么不一样,没有什么特殊,一切都挺正常的,无论在训练和生活上,还是参赛安排上,跟大家都是一样的。”

  “由于方方面面对我们这支队伍整体要求比较高,”周继红说,“所以重点的不仅是郭晶晶一个人,在我们心目中,每个人都是重点。我们对每一个队员都是尽最大的可能去精心安排,包括训练、生活和治疗等方面。我们有5个医生,还有5个科研人员,队员训练、治疗各方面都能得到保证。”

  在周继红眼中,郭晶晶平常训练比较系统,对自己的身体、技术、心理和意志品质方面的调整能力也非常强。在这次全国锦标赛期间,有记者问郭晶晶,外界都说她是“跳水公主”、“跳水皇后”,她自己最喜欢哪个称呼,郭晶晶回答,还是希望大家称“跳水运动员”。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