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女排新赛季难逃伤病 徐云丽回归即脚踝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1:4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昨天下午,福建喜梦宝女排在厦门万寿宾馆召开新赛季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俱乐部除了证实球队主教练变为许榕外,同时也给新赛季联赛定了基调———新赛季没有具体任务要求。

  新帅许榕表示:“我们联赛没有具体要求,我来福建女排的主要目的是挖掘和培养人才,为下届全运会做好准备。”

  新赛季福建女排的最大敌人是伤病。主攻梁美容因为手部骨折铁定将缺席本赛季比赛,陈英的身体情况也不是很好,而刚刚归队的国手徐云丽也受到伤病困扰,她是在训练中不小心碰到球网支架导致右脚脚踝受伤的。福建女排今年在主攻位置上要依赖内援:一位是从天津队引进的李元,她身高1.83米,1990年出生;另一位是从八一队引进的魏菁,身高1.83米,1989年出生,已经在八一队中训练了4年。许榕教练已经确认魏菁会占据一个主力位置。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