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路自行车世锦赛:李梅芳女子计时赛第十获奥运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世界公路自行车锦标赛正在德国斯图加特进行,当地时间9月26日进行了女子计时赛精英赛和男子计时赛23岁以下组两项比赛。中国在女子计时赛精英赛中有李梅芳、刘永莉和孟浪三名选手参赛,结果李梅芳获得第十名,她也由此取得了明年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该项比赛的冠军被东道主选手库普费尔奈吉尔获得。

  比赛全长25.1公里,选手们并不同时出发,李梅芳排在第20位出发,在第一个计时点李梅芳以6分47秒54排在第九位,库普费尔奈吉尔以6分29秒06排在第一。在第二个计时点李梅芳一度以25分48秒66排到第七位,不过后半段比赛李梅芳体力有所下降,最终以36分21秒57排在第十。按照规定,获得本次比赛前十名的选手将获得明年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这样李梅芳也顺利得到了参加奥运会的机会。

  德国选手库普费尔奈吉尔在每个计时点都排名第一,最终以34分43秒79的成绩夺冠,平均时速达到每小时43.43公里,她领先第二名美国选手阿姆斯特朗23秒47,第三名被奥地利选手索德尔获得,成绩是35分25秒32。

  昨天的还进行了男子计时赛23岁以下组的比赛,比赛全长38.1公里,结果荷兰选手布姆以48分57秒93获得第一,俄罗斯的伊格纳蒂耶夫落后9秒获得第二,第三名被法国选手科佩尔获得。

  今天还将进行男子计时赛精英赛,

中国队名将马海军将携手宋宝庆出战,获得比赛前十五名的选手将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

  (新体)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