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海平心中已有“小刘翔” 直言四川小将可塑性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0:0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东生

  就在爱徒刘翔回答记者提问时,师傅孙海平则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的一角正和几个熟悉的记者小声地探讨着跨栏业务。

  “如日中天的刘翔,有没有接班人?”“下一个刘翔在哪里?”“小刘翔有没有发现?”……

  放从前,孙海平可能不会答什么。但这次,他打破沉默了:“叫尹靖。”一边说,一边用手比划着怎么写,“尹就是这个尹,靖就是郭靖的靖……四川人。年轻,有实力,这个苗子真不错!”

  随后记者在网上迅速搜索出了答案:尹靖,1988年出生,四川自贡人,身高1.86米,现为竞技体校的学生,在成都体育学院就读,两年前刚从跳高转项跨栏,四川十运田径场的双冠王,男子跳高比赛中,他就以2.06米打破四川青少年跳高纪录;在110米跨栏比赛中尹靖又以13秒69的成绩打破四川省青少年纪录14秒10获得冠军。

  孙海平说他并不担心尹靖的跨栏年限短,“因为练的时间不长,所以他的可塑性要比其他长年练跨栏的运动要强。”很显然,孙教练已经把“小刘翔”的一票投给了尹靖。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