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海平谈刘翔:08后顺其自然 坚持到2012再好不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9:5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东生

  昨天下午,在面对记者近距离抛出的几个尖锐的问题,孙海平教练没有躲避,而是实事求是地给出了他的回答。

  “是的,竞技体育非常现实,也非常残酷。唯成绩、唯金牌,记者们说刘翔现在有多如日中天,将来肯定会有多失意……”孙教练语速很慢,“其实,我从来没有和他探讨这个话题。这些我想大家都心照不宣。我和他有师徒的关系,更多的还是搭档。我和他在一起从来就是谈轻松的话题。”

  “目前,我和他的主要任务就是08 奥运会。之后就顺其自然。他个人的方向是2012年,但我们能冷静理智地面对这一切。当然,他能坚持、保持到2012年奥运会,再好没有了。”

  孙海平说他现在的执教状态正处在一个非常理想的阶段:“可以说,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我在我的工作范围之内,有什么想法,都能立刻落实。”对于记者问他是否考虑建立更大的教练员团队以培养更多的“孙海平”,孙教练笑了:“呵呵,这些计划还是得等到08之后再落实。”

  而对于自己爱女进入08奥运护旗手选拔活动,孙海平笑得很欢:“我不怎么管她,她要参加,我祝她好运就好了……”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