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淼双脚已有了知觉 周苏红为爱放弃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8:53  无锡日报

  今年中秋节,周苏红终于在婆家上海度过。然而在这个千家万户团圆的日子,中国女排队长的心里却是百味杂陈――为了陪伴恢复中的丈夫汤淼,她已基本放弃参加本年度国内女排联赛,留守在爱人的身边。

  周苏红的选择也得到了母队浙江女排的理解和支持,中国女排完成亚锦赛的任务后已于10天前在北京解散,周苏红既没有回到家乡长兴与父母团聚,也没有到杭州向浙江队报到,而是直接飞往上海,来到了最需要她的人身边。“周苏红不会参加新赛季的女排联赛,”浙江女排主教练徐建德明确地表示,“虽然新赛季竞争很激烈,但全队都理解她,支持她。”

  或许是爱情的伟大力量,汤淼目前恢复情况有所好转,双臂自肘部往下已经能够运动,双脚也有了知觉。瑞金

医院有关专家表示,汤淼究竟能够恢复到何种程度,一般需要6个月时间才能作出评估――届时也就是今年底,是周苏红重返中国
女排
之际。祝愿周苏红能够带着笑容重返国家队,为了两个人的梦想去奋斗。 (东方)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