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大利自行车名将贝蒂尼被指为其他车手提供禁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8:35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9月26日电 正在德国斯图加特备战世界公路自行车锦标赛的意大利名将贝蒂尼又有不利消息加身。有报道说,他此前曾为德国车手辛克维茨提供违禁药物。

  在今年的环法自行车赛中,辛克维茨被查出使用了违禁药物。随即,他所效力的德国电信车队开除了他。此后他承认自己是为了摆脱伤病的困扰而违规使用了促睾丸激素。

  德国一家电视台26日报道说,在提交给国际自行车联盟的报告中,他披露是雅典奥运会冠军贝蒂尼等人为他提供的药物。他说:“我是从意大利运动员那里得到的药物,我可以说出他们的名字,他们是布拉马蒂和贝蒂尼。”

  据介绍,在辛克维茨加盟电信车队之前,他曾和贝蒂尼是队友。辛克维茨此举的目的是想成为有关方面大规模兴奋剂调查的证人,以减轻国际自联对自己处罚的力度。一般来说,违规的运动员将面临禁赛两年的处罚。

  国际自联主席麦奎德正在为贝蒂尼不签署反兴奋剂声明而烦恼,而贝蒂尼则正在为卫冕世界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冠军而努力。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