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游泳赛女子400米自 天津杨洁俏保住不败金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7:50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对天津水军来说,昨天是一个收获的日子。跳水方面,汪皓和王鑫夺得全国跳水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女子10米台的金牌和铜牌。游泳方面,杨洁俏夺得全国游泳锦标赛女子400米自由泳金牌。

  全国游泳锦标赛继续在重庆举行,在昨天进行的女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素有“自由女神”之称的天津姑娘杨洁俏以4分10秒67的成绩力压14岁的广东选手尤美宏,一举夺得冠军。上个月在天津举行的游泳马拉松赛中,杨洁俏一举夺冠。此番400米自由泳,杨洁俏依然未让金牌旁落,成为名副其实的“自由女神”。此外,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中,电子记分系统出现故障,无法显示成绩。据悉是由于赵菁、唐奕、王丹和庞佳颖组成的国家联队因为第四棒抢跳犯规,因此没有成绩。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