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火箭有望演破百大战 中国丁能否破赛会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7: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9月28日凌晨,丁俊晖奥沙利文将在斯诺克超级联赛(联盟杯)中再度相遇,这也是继两人世锦赛后的首次交锋。两人在联盟杯上有过两次交手,分别在05年和06年,两次的比分都是3-3,明天凌晨的这场进攻大战相信也是这一轮比赛最大的看点。

  丁俊晖,奥沙利文是被斯诺克界公认的两名最有天赋的球员,两人都是进攻型球员,因此每每碰撞都激起火花无数。两人此前交手六次,丁俊晖只取得了一场胜利。从温布利大师赛丁俊晖含泪落败到世锦赛首轮3-10脆败,丁俊晖对于奥沙利文已经是两连败,一场是斯诺克非排名赛级别最高奖金最多的温布利大师赛,一个是排名赛积分奖金居首的世锦赛,而且是最难打的首轮。然而丁俊晖是否已经能够从失败中总结出攻克火箭这座碉堡的方法,也还只能到了比赛当中去验证。

  新赛季首战排名赛上海大师赛丁俊晖负于多特,之后他便返回英国全心备战,并且在已经进行的联盟杯前一轮的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丁俊晖在与怀特的比赛中三度落后最终追平比分,并且两次单杆过百。并且在单杆排行榜上以138分的成绩位列首位。而自从联盟杯实行25秒出杆的规则以来,前三届联盟杯单杆最高分都是

火箭,分别是134分137分以及124分,因此丁俊晖能否打破自己目前保持的138分的本届赛会单杆记录也成为另一个看点所在。

  连续夺得三次联盟杯冠军的奥沙利文在联盟杯小组第一轮便以5-1干脆的战胜了世锦赛冠军希金斯,随后他32个月的连胜纪录被

台球皇帝亨德利终结。但是他在比赛中两次过百,仍然是到目前为止本届联盟杯破百次数最多的选手,这项数据也客观反映出了火箭犀利的进攻能力以及良好的状态。

  强强对抗鹿死谁手不得而知,但这两位崇尚进攻的天赋球员必定会给所有的球迷呈现一场最精彩的进攻大战。25秒出杆的规则对于火箭来说早已熟悉而适应,丁俊晖也是单杆连续能分的能手,在06-07赛季破百次数排行榜上,奥沙利文和丁俊晖分别以44次以及22次名列第一和第三位。因此火箭丁俊晖这第七次

世界大战很有可能演变成一场酣畅淋漓的破百大战。丁俊晖能否赢得新赛季的这场热身赛,能够在与火箭的交战历史上扳回一城,我们拭目以待。(G.M)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