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教练解周苏红缺席联赛内因 国家与省队利益如何取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5:03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你们一定要跟球迷解释清楚,不是周苏红不愿意打联赛,而是在国家和省队利益之间,我们首先要考虑国家利益。”昨天在杭州萧山宾馆举行的女排联赛浙江开元女排新赛季新闻发布会上,记者的问题本来都是问主教练徐建德,浙江体育职业运动技术学院大球系主任王志刚在徐建德说完后却主动接过了话题。

  他向记者强调了几点:一、在国家利益和省队利益之间,关于周苏红如何参加联赛这个问题上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二、周苏红的训练比赛是由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排管中心以及浙江省体育局一起研究决定的,为明年的奥运会让路,周苏红可能要缺席大部分比赛;三、周苏红并不是不愿意打联赛。

  事实上情况也确实如此,在星期天晚上记者就此事询问开元

女排主教练徐建德的时候,他已经表示周苏红将缺席整个赛季的比赛。但之后已经到上海照顾丈夫汤淼的周苏红主动打来电话,向徐建德请战开元女排今年联赛的第一场联赛——浙江开元9月29日主场对阵山东济钢女排的比赛。至于这之后的联赛球迷是否有机会看到周苏红的身影,主教练徐建德表示还要看具体情况。但据了解,由于周苏红的膝盖伤势,加之她个人的一些特殊情况,今年联赛实际上她很难再出场了。

  9月28日,周苏红将从上海赶回杭州,参加队伍合练,备战周六的比赛。

  本报记者 高华生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