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轻松接受罗伯斯挑战 两大飞人期待超越12秒9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3: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周磊)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明天拉开战幕,都跑出今年最好成绩12秒92的罗伯斯和刘翔将在松江大学城一较高下。昨天下午的发布会上,面对罗伯斯、约翰逊等新老对手,刘翔很放松,并推荐他们有空去乌镇游玩。

  从大阪世锦赛回来后,刘翔没有进行针对性训练,训练强度也不是特别大。昨天刘翔先是进行了一小时的力量训练,随后又在室外进行跑步训练,没有过栏。

  刘翔和罗伯斯今年都跑出了12秒92,不过两人都认为,想在上海大奖赛中超越这一成绩不容易。刘翔说:“快年末了,大家的状态不会像七八月份那么好。罗伯斯现在的状态肯定比我好。不过我前两次都拿了第一,这次还要争取。”罗伯斯表示,在刘翔的家乡和刘翔一起比赛,对他来说是一种刺激,“希望这种较量能给我带来好成绩”。

  阿兰·约翰逊是第三次参加黄金大奖赛,他表示很享受和年轻选手一起比赛。“这让我有一种跟时间抗衡、变得更年轻的感觉。”约翰逊同时表示,明年奥运会将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后一次大赛。

  能和两位对手兼好友聚在一起,刘翔很开心。不过让他推荐去哪里玩时,刘翔却支吾起来,“上海这几年变化太大,这边楼塌了那边又盖起来。我平时出去也不多,不好推荐,不过我觉得浙江乌镇不错”。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