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举重世锦赛男子+105公斤级 拉脱维亚选手总成绩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2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晚,2007年世界举重锦标赛结束了最后一个项目-男子105公斤以上级的争夺,来自拉脱维亚的选手维科托斯-斯奇尔巴蒂斯获得了抓举和总成绩冠军,而俄罗斯选手叶夫根尼-奇吉舍夫获得挺举冠军。

  首先开始的抓举比赛就进行的如火如荼,俄罗斯选手奇吉舍夫打算先声夺人,他第一把就要了201公斤,这是抓举比赛中开把重量第一高,他获得了成功。但奇吉舍夫没有延续初始的胜势,在随后两把冲击206公斤重量时连续失败,这样他最终成绩只为206公斤,最终名列亚军。

  拉脱维亚选手斯奇尔巴蒂斯成为抓举比赛中笑到最后的人,但过程也足够惊险,他开把197公斤没有成功,第二次才举起197公斤,斯奇尔巴蒂斯教练组按照原定战术,为他安排的是202公斤,他们或许没想和奇吉舍夫竞争,但斯奇尔巴蒂斯不负众望举起了202公斤后,并没有任何对手再超越他,斯奇尔巴蒂斯就这样获得了有点意料之外的金牌。

  保加利亚选手乔拉科夫也非俗流,但他在举起192和198之后,第三次只是要了201公斤,虽然成功了,但由于体重高达165公斤,是三人最重的,他只能名列季军。

  挺举比赛更是争夺激烈到极点,斯奇尔巴蒂斯、奇吉舍夫和卡塔尔选手萨勒姆到最后都举起了240公斤重的杠铃,前三名都是同一成绩,这在本届大赛上还是第一次出现,也是最后一次出现。三人只能拼体重,结果奇吉舍夫以123点77公斤获得挺举冠军,萨勒姆以124点60公斤获得亚军,而斯奇尔巴蒂斯以141点53公斤获得季军。

  在总成绩上斯奇尔巴蒂斯的优势依然存在,他以442公斤获得冠军,而奇吉舍夫以441公斤获得亚军,萨勒姆依靠挺举中的神勇发挥,以435公斤获得季军。(孟巍)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