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文广赞中国举重队:全队作风好 体现集体智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20:19  新华网

  最令马文广满意的就是队伍的作风。“一支队伍没有强的作风是不行的,”马文广说,“从这次比赛看,尤其是这两天曹磊和穆爽爽的比赛,她们都做到了遇强更强,这是非常不容易的。当然,我们也有个别队员承受压力的能力还不够,在后场能举起来的重量,到了前场就举不起来了,这就是我们这次比赛的任务之一——找出自己的破绽和问题。”

  中国队能取得如此佳绩,和整体团队的努力是分不开的。马文广尤其提到,在举重这个个人项目上,中国队的集体智慧和团队作战能力是世界上最好的,在各方面都做到了细致到位。在比赛中,教练根据这些情况所做的临场指挥往往也起到关键作用。

  马文广还表示,

中国队能够一直发展强大,还和拥有的开放性的学习思维有关。“只要这些点都做好了,再加上我们不断提高自己的实力,我相信,到了北京奥运会上中国队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完)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