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举重世锦赛曹磊夺两金一银 俄娇娃打破抓举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0:4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实习生张四宝)昨天下午,2007年世界举重锦标赛结束了女子75公斤级的角逐,我国选手曹磊勇夺挺举、总成绩两枚金牌,并获得抓举银牌。俄罗斯选手扎波洛特纳亚则以破世界纪录的佳绩,摘得抓举金牌。

  曹磊、扎波洛特纳亚斗法,成为女子75公斤级较量的主旋律。抓举比赛中,曹磊第一把举起了121公斤的杠铃,扎波洛特纳亚则成功举起124公斤的重量。第二把,曹磊试举125公斤成功,扎波洛特纳亚则征服了127公斤的重量。第三把,曹磊试举128公斤成功,扎波洛特纳亚更是轻松举起了131公斤的杠铃,一举打破了她本人保持的130公斤的世界记录。

  挺举决赛中,曹磊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优势,第二把举起了158公斤的杠铃,平了该项目的世界记录。扎波洛特纳亚则试举156公斤连续失败,曹磊最终轻松地摘下了挺举、总成绩两枚金牌。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