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游泳锦标赛重庆激战正酣 国家队选手表现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09: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重庆9月25日电记者邓红杰报道:2007年全国游泳锦标赛暨2008年奥运会资格达标赛今天继续在重庆市奥体中心展开。在9个项目的争夺中,朱颖文、陈燕燕、孙晔、焦刘洋等国家队选手表现出色,在各自的项目中斩获金牌,并顺利达到奥运A标。

  率先进行的男子50米仰泳决赛,来自上海的孙晓磊一马当先,以26秒09的成绩将金牌收入囊中,国家队队员张长收获一枚银牌。

  随后进行的女子50米自由泳、200米仰泳、100米蛙泳、200米个人混合泳都成为国家队选手一展身手的舞台。国家队名将朱颖文在50米自由泳决赛中继续了预赛的良好势头,以25秒42的成绩轻松夺冠;已将100米仰泳金牌收入囊中的国家队队员陈燕燕,继续展示了其在仰泳项目上的绝对优势,以2分12秒68的成绩获得200米仰泳冠军;孙晔则在100米蛙泳决赛中,力压预赛第一的罗男拔得头筹,成绩为1分08秒67;另一名国家队选手焦刘洋也在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以2分14秒76的成绩成功摘金。这四名队员的成绩均达到了所在项目的奥运会A级标准。

  在国家队女子选手大放异彩的同时,男子选手也不甘示弱。国家队选手曲敬宇和薛瑞鹏分别以2分02秒66和2分16秒06的成绩在200米个人混合泳和200米蛙泳决赛中称雄。

  今天的压轴大戏——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由张琳、张恩剑、陈祚、黄绍华组成的国家队展示出了强劲的实力,以7分26秒80的成绩轻松夺冠。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