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北中小学启动奥林匹克知识竞赛 体操奥运冠军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09:40  中国体育报

  邹丽

  本报讯9月22日上午,由湖北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共青团湖北省委等联合主办的“金龙鱼杯”湖北省2008所中小学奥林匹克知识竞赛启动式,在省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武汉市常青第一学校举行。该校多媒体教室内火热非常,面对友情客串主持人的奥运会冠军肖海亮和郑李辉,每当他们两人将奥运知识问题一提出,数百名同学便将手臂高高举起,争先抢答。

  此次全省奥林匹克知识竞赛,旨在贯彻教育部和北京奥组委制定的“北京2008中小学生奥林匹克教育计划”,深入开展奥林匹克教育工作,推动和促进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培养广大青少年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和平、公平竞争、健康发展的精神,提高中小学生的思想道德、文明礼仪等综合素质。

  全省2008所中小学奥林匹克知识竞赛分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9月至10月间,2008所中小学进行学校内预赛;复赛为各市州的选拔赛,集中在11月份进行;12月,决赛将由复赛胜出的20个中小学队与10所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打擂,最后决出一等奖中小学校各一名,二等奖各两名,三等奖各三名。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