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锦赛女飞人称百米非强项 奥运目标卫冕200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08:0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吕日明

  大阪世锦赛女子100米决赛中,冲刺那一刹那有多人几乎同时撞线……

  最终,牙买加选手坎贝尔成了幸运儿。不过,在即将开始的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上,她是否还能抵挡住美国人威廉姆斯的挑战?坎贝尔说:“虽然这是我2007赛季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但我还是会全力以赴去迎接各方面的挑战的,我这次来最主要就是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进行一次热身。”

  提起坎贝尔,所有人更注意的是,她是牙买加人,因为她的同胞鲍威尔刚刚创造了9秒74新的男子100米世界纪录。大家也都知道,牙买加几乎成了出世界短跑好手最多的地方。“每次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时候,人们几乎都会问我同样的问题,为什么牙买加有这么多的知名运动员?”坎贝尔说,“在牙买加有很多先驱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在田径的运动当中使我们可以去模仿他们的成功生涯。对于我本人来说也是有了这样的道路,我现在去美国的原因就是刚才我说到的,希望自己未来可以受更好的教育,并走上成功之路。”

  不过,这位世界女子飞人却是第一次来中国比赛,她昨天也笑说:“我想中国和日本地理位置上比较靠近,天气也差不多,日本人民对我非常友好,上海应该也同样如此,只不过因为昨晚才到,还没时间感受中国人民的友好。不过,我还是会在比赛中表现出最佳状态的。”

  说到备战明年的奥运会,坎贝尔也说:“这是我2007年度的最后一站,想来这里为明年奥运会热身,北京奥运会我希望能够卫冕200米,当然也希望100米取得好成绩。”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